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福利中心收到180份温情年夜饭
2021-02-08 09:20: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国际金陵大酒店为市福利中心老人、儿童准备年夜饭。唐春杰供图

2月7日是农历腊月廿六,泰州国际金陵大酒店员工,带着180份温情年夜饭套餐来到市社会福利中心,为这里的老人和孤残儿童送上暖意浓浓的年夜饭,提前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泰州国际金陵大酒店宴会厅经理仲玉龙介绍,年夜饭套餐包括肉圆、红烧鸡腿、红烧鱼块、炒青菜、肉沫烧茄子、塔菜烧豆腐果以及冬瓜排骨汤、芙蓉糕、水果、米饭等。“这是我们酒店请大厨专门烹制的年夜饭,是打包好装进保温盒,送到市社会福利中心的。”

“自2009年以来,每年春节前夕,泰州国际金陵大酒店都会安排请福利中心老人吃年夜饭。”市社会福利中心副主任周亮介绍,今年受疫情影响,该酒店改变了以往带食材到市福利中心现场制作年夜饭的做法,选择将在酒店做好的年夜饭打包送上门,让中心老人们继续享受到社会关爱,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

当天,市社会福利中心还组织老人、儿童以及单位员工一道,举办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市民政局负责人到现场慰问了该中心老人、儿童。(记者 唐春杰 通讯员 夏一君)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