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300份爱心年夜饭 送给贫困孤寡老人
2021-02-08 09:17: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爱心年夜饭送到孤寡老人手中。熊珠琴供图

昨天上午,由市红十字会牵头组织的2021年“天德湖宾馆·红十字为贫困孤寡老人送年夜饭”活动启动。在红十字志愿者的帮助下,300份爱心年夜饭大礼包被运往市区各地,送到贫困孤寡老人手中。

此次的年夜饭大礼包由天德湖宾馆提供,每份标准是400元,大礼包内配有8个品种的净菜:风鸡、肴蹄、鱼肚、海蜇、带鱼、酱鸭、香菇、黑蒜。考虑到天气变暖,且老人们没有冰箱,此次配送的净菜食材全部为真空包装。据了解,这样的送年夜饭活动,市红十字会与天德湖宾馆已连续举办了13年。

天德湖宾馆总经理刘亚军介绍,孤寡老人是社会上的特殊群体,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应该得到社会的关爱。天德湖宾馆秉承“反哺社会、帮扶他人”的公益理念,将会把慈善公益一直坚持下去。(记者 熊珠琴 通讯员 陈凌希)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