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春节期间凤城河景区对留泰外地人员免费开放
2021-02-07 10:19: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为鼓励企业外地员工留泰过年,让他们在泰州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春节假期期间,市文旅集团下属的凤城河多景点将对留泰过年的外地人员免费开放。

据悉,从除夕(2月11日)至大年初六(2月17日)的春节假期内,市文旅集团下属的望海楼、桃园、乔园、梅兰芳纪念馆、学政试院、中国传统建筑风水文化博物馆等10个景点对外地留在泰州过年的员工免收门票。外地留泰人员入园时,持本人身份证、在泰州的居住证或者单位证明免票入园。同时,外地留泰人员乘船游览凤城河,游船票还可享受7折优惠。

市文旅集团景管公司副总经理黎晓芳提醒,春节期间来凤城河景区游览,进入景区请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工作,配合做好体温测量、健康码及行程码核验等工作,排队进入景区时,请保持1.5米间隔。游览途中一旦出现发热、咳嗽等身体不适情况,请第一时间告知景区工作人员。(记者 王亦清 通讯员 沈杰)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