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领导督查节前安全生产和防疫工作
2021-02-07 09:44: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2月5日下午,副市长王学锋带队,采用“四不两直”方式,督查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王学锋一行先后来到市第三人民医院、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市中医院新院区、苏陈镇大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单位,详细检查、了解预检分诊、发热门诊、消防控制中心等重点部位、重点环节、重点人员的情况。

王学锋指出,医院疫情防控措施要规范,要把好入口关,入院相关流程和提醒告知需前置,力争将安全隐患拦在第一道关外,彻底切断院内传播途径。

王学锋同时强调,各医疗机构、基层单位要严格按照安全生产及防疫工作的要求,针对春节期间可能出现的各种突发事件,进一步完善、落实内部安全巡查制度和突发紧急事件处置预案,全面做好人力、物资、技术等应急储备,及时整改、消除安全隐患,堵塞安全漏洞,做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两手抓、两不误”,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健康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记者 韦红雨)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