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儿子痴迷网上赌博到朋友家盗窃 父亲“大义灭亲”报警
2021-02-04 14:29: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父亲报警抓亲生的儿子,究竟为什么?1月31日,泰州市公安局医药高新区分局寺巷派出所民警遇上了这位“大义灭亲”的父亲。

25岁的万某最近痴迷网上赌博,并为此搭进去不少钱,工资根本不够开销。父母既担心又害怕,直接停了对他的“援助”,想以切断经济来源的方式让他痛改前非。谁承想,赌瘾上头的万某不仅没有回头,而且变本加厉,以借充电器为由进入朋友李某家中,偷得3000多元,继续赌!事发后,李某一家找上门讨说法。面对李某一家的指责,万父恨铁不成钢外自觉难辞其咎,一怒之下报了警。他满心希望借助公安机关的力量,帮助儿子彻底戒掉赌瘾。经讯问,万某对于偷窃行为供认不讳。民警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对其进行批评教育。万某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目前,他因盗窃罪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记者 韦红雨 通讯员 赵玮 周娟)

标签:派出所民警;父亲;新区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