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中小学生 “我的春节故事”征文启动
2021-02-03 10:28: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春节是我国四大传统节日中最隆重的节日,承载着阖家团圆的幸福与美满。为留住乡愁年味,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和美德,泰州市文化馆面向全市中小学生,举办“我的春节故事”主题征文活动。

征文体裁不限,要求围绕传统春节中的精彩故事、风土人情、民俗习惯以及对春节的感悟等主题写作,要求感情真挚,内容丰富,思想积极向上,语言精炼流畅。篇幅在1000字以内的原创作品。

投稿请发电子稿件至邮箱:972027217@qq.com,注明“我的春节故事”征文+作者姓名+联系方式,并附上100字以内的个人简介和作者生活近照。投稿联系人:常欢,咨询电话:18052661918。

征稿截止时间:2021年3月30日。(记者 王馨凤 通讯员 杨进勇)

标签:春节故事;全市中小学生;传统节日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