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新增一家省级农业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2021-02-01 13:55: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近日,省科技厅公布第六批省级农业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确认名单,泰州市“江苏省肉类休闲食品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榜上有名。

江苏省肉类休闲食品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是由江苏骥洋食品有限公司牵头,联合上下游企业、大专院校、科研机构成立的创新合作组织。联盟组成单位共22家,包括肉类休闲食品生产、食品产业技术研究(食品创新技术、食品安全和功能技术、食品健康和营养配方等)及销售等领域,在肉类休闲食品生产与加工行业发展方面具有举足轻重作用。未来联盟将致力于推动江苏省肉类休闲食品产业技术创新研究、示范推广技术力量整合,促进技术创新成果的转化应用,提升江苏肉类休闲食品产业技术水平,解决食品安全、产品同质化问题严重、加工技术落后、产品质量不稳定等问题,围绕研究个性化产品加工技术、应用现代保鲜技术、前瞻性技术及开发高端功能性产品、休闲肉类食品成套设备等方面进行科技创新。

截至目前,泰州共有8家省级农业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涉及优质小麦、石斛、脱水果蔬、道地药材,食品加工等领域,占全省农业产业联盟数的9%。(记者 唐春成 通讯员 王伟)

标签: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肉类;江苏省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