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以训促防、以防验学 兴化工信局吹响党员冬训“集结号”
2021-01-29 18: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9日泰州讯 近日,兴化市工信局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创新开展党员冬训动员大会。会上要求各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冬训与疫情防控相结合,通过线上学习、线下防控等形式,以训促防、以防验学,践行特色冬训,确保冬训活动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能激发新动力、凝聚新共识、取得新成效。

学习理论求真务实。冬训工作是激励基层党员勇担“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任务的重要举措,工信局相关领导表示,各党员需要紧紧围绕主题,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结合各类走访调研活动,积极了解基层群众多样化多层次多方面的需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求真务实原则,持之以恒增进民生福祉。

创新方式确保成效。冬训工作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采取“线上培训”方式,运用各种新媒体平台。不搞大规模集中培训,加快建设线上学习媒介,利用新媒体平台丰富的资源,组织基层党员开展常态化学习;由线下交流转换成线上互动,进一步提升党员覆盖率、参与度。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创新与传统相结合,找准与业务工作的结合点。聚焦产业转型,增强经济发展动力,坚定不移走工业强市之路;聚焦疫情防控,绷紧思想之弦,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

立足当前谋划工作。2020年,兴化市工信局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规上工业产值、规上工业企业营业收入和工业开票销售增幅均名列泰州前茅。该局相关领导表示,全体党员要着眼全年,在新起点上谋划好2021年工作重点,继续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项工作,紧紧围绕各项考核指标持续发力,落实“六稳六保”任务,全力推动经济运行保持恢复性增长势头。(杨莉)

标签:疫情防控;冬训;防控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