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春运期间扬泰机场增加至天津、长春航班
2021-01-29 09:27: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记者昨天从春秋航空了解到,春秋航空将在春运期间增加扬州泰州至天津、长春的班次。

加开扬泰往返天津航班,去程航班号为9C8990,航班时间为扬泰机场09:00—天津滨海机场10:50;返程航班号为9C8989,航班时间为天津滨海机场11:50—扬泰机场13:35。新增的航班计划在2月6日起至3月27日间每周二、四、六执飞。加密后,扬泰机场将每天都有往返天津的航班。

春秋航空新增的扬泰往返长春的航班从2月5日起执飞,每天一班,一直到2月底。去程航班号为9C6595,航班时间为扬泰机场15:55—长春龙嘉机场18:25;返程航班号为9C6596,航班时间为长春龙嘉机场12:35—扬泰机场15:10。

同时,春秋航空也发布了春运期间机票免费退改规定。1月27日0时前购买,且乘机日期在1月28日(含)至3月8日(含)之间,由春秋航空(9C)实际承运的航班,可在1月27日0时以后至航班起飞前提出退票或变更。退票免收退票手续费。变更至3月27日(含)前由春秋航空承运的后续同航线航班,不收任何费用;再次提出变更或变更至3月28日(含)以后的航班,按自愿变更办理,并根据对应舱位收取变更费用。需要注意的是,乘机日期在2月4日(含)至3月8日(含)之间的,需在1月27日0时以后至航班起飞提前7天(即航班起飞时间提前7*24小时以外)提出变更或退票。

据春秋航空工作人员介绍,今年春运期间的平均票价比往年降低了近30%,从扬泰机场出发的航线仍可以购买到99元、159元的特价机票。春运反向机票折扣更甚往年,参与打折的航班日期更多,比如天津、太原、厦门飞扬州泰州,单程机票只需99元起。提醒广大旅客,在旅途过程中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平安春运。(记者 王亦清 通讯员 丁佳伟)

标签:航班;机场;春运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