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姜堰重金征集形象口号 采用作品奖励5万元
2021-01-26 11:01: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1月24日,泰州姜堰区发布重金向社会征集形象口号,旨在一句口号叫响姜堰,进一步提升姜堰城市形象、品位和内涵,着力扩大影响力、吸引力,有力助推“旅游兴区”战略。作品采用后奖励5万元。

据了解,征集时间从1月24日至2月28日,征集范围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专业机构和个人均可参加。

征集要求准确把握姜堰历史文化底蕴和现实时代特征,反映姜堰开放、文明、积极向上、富有活力的城市形象,充分体现姜堰的区域特色、自然风情、文化精髓、人文风貌、丰富资源等,提炼出姜堰的鲜明个性特征。

形象口号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导向,要紧跟时代步伐,高扬主旋律,昂扬向上、催人奋进,具有较强的亲和力、吸引力、感召力;要定位准确、主题突出,创意独特、内涵丰富,文字简练、通俗易懂,易读易记、朗朗上口,无不良涵义和负面联想,辨识度高,便于识别、记忆和推广,易于被人们接受和传播。

应征作品字数原则上控制在10字以内(创意突出者可适当放宽),同时需提供不超过600字的方案说明。作者要阐述清楚创作思路、理念、形象口号具体含义(或寓意)。每个单位、个人投稿数不超过5条。投稿人须填写《泰州市姜堰区形象口号征集登记表》(下载地址:姜堰区人民政府网站),并发送至指定电子邮箱,邮箱地址:jiangyanxuanchuan@163.com。

主办方成立评审委员会,对应征作品进行评选,分为初评、公众投票、专家评审、领导小组审定、公布结果等五个环节。4月初公布结果,采用作品奖励5万元,优秀作品每条奖励5000元,采用作品、优秀作品以外的其他入围作品每条奖励3000元。(记者 钱宏斌 通讯员 姜宣)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