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农村喜宴“让路”疫情防控 兴化大营村取消或缓办20多桩宴席
2021-01-20 16: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0日泰州讯 “本人童新存与杨红于1月16日结婚,由于疫情防控情况特殊,暂不举办婚宴,特向亲朋好友致歉”。连日来,这则“暂不举办婚宴”的告示,在兴化市大营镇大营村新人童新存、杨红微信群里传递。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大营村村党总支书记王小娟在调查排摸得知童家婚事的消息后,第一时间联系其家人,核实了解情况,很快做通工作。“现在全镇都在进行防疫工作,我们能做的就是少出门、不扎堆,避免交叉感染,我们现在主动推迟摆宴席,也是对所有亲朋好友负责!”新郎的父亲表示,两位新人也相信,婚礼会延期,但幸福不会延期,待疫情结束后再举办结婚答谢宴。

同时,大营村村干部智日松也于近日取消了外孙女的10岁生日喜宴。据了解,原大营村在腊月和春节期间共定有20多桩婚庆生日喜宴,现已都取消或缓办。(鲍姝雯)

标签:疫情防控;婚宴;喜宴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