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至郑州西安高铁将于1月20日开通
2021-01-06 16:39: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1月20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施新列车运行图。此次调整后,也将开通泰州至郑州、西安方向的高铁。

泰州到西安、郑州方向的高铁为G3292次,目前排班为每天一趟。该车上午10:36从上海虹桥站出发,途经太仓、张家港、南通西、如皋、海安等站后,在泰州市境内经停姜堰和泰州两站,泰州站的到发时间为13:01/06,此后G3292次沿新开通的连镇高铁一路往北,经过淮安东、宿迁、徐州东、商丘等站后,于17:15抵达郑州东站,19:27抵达西安北站。G3292次高铁正式运行后,从泰州至西安的时长从现在的19个小时多缩短至6小时多,从泰州至郑州的时长从现在的12小时左右缩短至4小时9分钟。该车还将停靠洛阳龙门和华山北,想去这几处旅游的市民出行将更加便利。

据介绍,G3292次列车泰州站到西安北站的二等座票价为536元,泰州站到郑州东站的二等座票价为313.5元。目前,已可以预购车票,但从售票情况来看,西安和郑州方向的车票非常紧张,有出行计划的市民记得一定要提前购票。(王亦清)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