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0“乘着高铁游泰州”旅游体验活动正式启动​
2020-12-08 10:25: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泰州始发、直达北京的高铁即将开通,泰州发出诚挚邀请,幸福水天堂,泰州等您来!

12月7日下午,泰州文化旅游(北京)推介会暨“乘着高铁游泰州”旅游体验活动在北京启动。泰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霞出席活动并致辞。

在致辞中,刘霞向北京市民发出春天的邀请,在春暖花开时节,请大家到泰州来,亲身体验一场康泰、福泰、祥泰、富泰的幸福之旅。体验康泰之旅,感受水城水乡的诗情画意;体验福泰之旅,感受有滋有味的人间烟火;体验祥泰之旅,感受崇文重教的千年文脉;体验富泰之旅,感受创业创新的动力激情。

泰州是梅兰芳先生的故乡,上海京剧团国家一级演员傅希如演唱的现代京剧《梅兰芳·蓄须记》经典唱段《朝朝暮暮在梨园》,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板桥道情是泰州独有的地方戏曲文化,板桥道情传承人许瑶、陆聪的精湛表演让大家亲身感受了泰州戏曲艺术之美。

泰州文旅推介人张喆以“幸福泰州水天堂”为主题,围绕“泰”美风光、“泰”美人文、“泰”美味道、“泰”美生活四个方面进行了文化旅游推介。深耕旅游、媒体、美食行业的旅游达人蓝先生根据自己的旅游心得,发布了泰州四季游深度攻略。同时,凤城河风景区、溱湖风景区、兴化旅游等惠游政策发布。

推介会现场设置了手机微信互动抽奖环节,所有奖品均为泰州各地文旅部门提供的文创产品,两轮互动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梅兰芳京剧贵妃造型的贵妃镜、纪念吴同甲文创产品、竹泓木船模型、梅兰芳舞台剧照漆屏、溱潼会船纪念盘等特色文创产品让获奖者惊喜不已,双鱼肉脯、黄桥烧饼等特色地方小吃也让获奖者连连点赞。

“这些产品,有历史、有文化、有故事、有特色,真的挺好的。”参加推介会的陆先生说。

泰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与中国旅游集团旅行服务有限公司、中国康辉旅游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三方将在文旅产品开发、组织客源、宣传推广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与交流。

推介会上,刘霞与国家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综合处四级调研员罗筱、首旅集团副总经理周红、中国旅游集团旅行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春晔、建设综合勘察研究设计院文化旅游规划研究院院长蔺道军等共同启动“乘着高铁游泰州”活动,诚邀更多北京市民到泰州旅游,感受这座祥泰之州、幸福之城的发展之美、生活之美、人文之美、生态之美。(记者 严小乔 潘荣进)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