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援企助农女性直播创业大赛落下帷幕
2020-12-08 09:40: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12月4日,“慧创新时代·她播赢未来”泰州市援企助农女性直播创业大赛决赛顺利落幕,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最具魅力奖、最具活力奖、最具潜力奖以及最佳新锐奖。

据介绍,本次援企助农女性直播创业大赛历时五个月,分为援企、助农两个赛道,省赛、市赛两个环节。在省赛上,泰州的巾帼主播们从全省百余名选手中脱颖而出,1名主播荣获十大KOL女性标杆人物,2名主播荣获十大最具培育潜力奖和最佳人气奖,充分展现了泰州选手们的亮丽风采。

今年以来,市妇联通过搭平台、出政策、优服务等举措,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巾帼力量,援企助农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为更好地帮助巾帼主播提升素质和直播带货能力,市妇联还成立了泰州市巾帼带货主播创业导师团,聘请泰州市就业管理中心副主任季光明等5位导师为泰州市巾帼带货主播创业导师。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美丽家园”省级示范点授牌仪式和2020年度江苏省妇女“双学双比”活动示范基地授牌仪式。(记者 肖梦琪 通讯员 刘婷)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