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男子网售假冒洗衣液被捕 所在村有多家企业造假
2020-12-04 16:08: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河北省晋州市27岁的杜某网上销售假冒洗衣液和洗发露。日前,姜堰警方跨省抓捕了杜某。

今年9月,泰州姜堰区罗塘街道王女士在网上花35元购得1箱奥妙洗衣液,可使用以后,衣物上的污迹不但没消除,反而使色彩变淡。王女士遂向姜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举报。经鉴定,王女士所用奥妙洗衣液为假冒产品。市场监管部门进一步调查发现,该类假冒产品销售金额较大,移送公安机关立案侦查。姜堰公安民警顺藤摸瓜,日前远赴河北,抓获嫌疑人杜某。据杜某交代,他所在村有多家企业造假,这些企业生产假冒的蓝月亮、奥妙、汰渍、金纺等品牌洗衣液和沙宣、潘婷、飘柔等品牌洗发水。他从不同的造假者手中,低价购得这些假冒产品,然后再上网销售,牟利12多万元。目前,杜某因涉嫌销售伪劣产品罪被姜堰警方刑事拘留。(记者 钱宏斌 通讯员 蒋岳平 钱继红)

标签:姜堰;假冒产品;销售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