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0年泰州市“圆梦行动”捐赠仪式举行
2020-12-01 13:46: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近日,市残联、市慈善总会、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可胜科技(泰州)有限公司联合举行2020年泰州市“圆梦行动”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市慈善总会、可胜科技(泰州)有限公司向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了专项善款;现场向各市(区)捐赠了太阳能热水器、电视机、洗衣机、电风扇、电饭煲、微波炉,并向受助的残疾人代表赠送了电视机。

近年来,市残联和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时刻把困难残疾人的冷暖挂在心上,坚持组织实施“圆梦行动”“甘露行动”“助困行动”“助学行动”“赡老行动”等一系列公益助残实事项目,惠及全市近5万名困难残疾人及其家庭。这次“圆梦行动”共募集资金144.1202万元,共向全市3359名困难残疾人及其家庭捐赠太阳能热水器137台、32寸电视机486台、8公斤双缸洗衣机125台、7.5公斤全自动洗衣机445台、电风扇556台、电饭煲723个、微波炉887个。

记者 唐春杰 通讯员 童荷英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