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建成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监控预警平台
2020-11-05 16:55: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经过5个月的建设,泰兴市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监控预警平台日前投入使用。

近年来,泰兴高度重视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严格落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有关规定,于今年4月启动了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监控预警平台建设工作。该平台通过信息化精准管理,将用工单位及农民工个人信息、实名制考勤、工资专户资金缴存、工资银行代发、工资保证金存储等以及根治欠薪各项制度落实情况,全部纳入监管部门实时动态监管。目前,大数据中心已将该市9000余家企业纳入监控范围。

泰兴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监控预警平台的建成,标志着该市根治欠薪工作迈出了坚实一步。下一步,该市将全面推广应用预警平台,切实保障农民工劳动报酬权益,全力打造“无欠薪城市”。(记者 朱敏丽 通讯员 燕丽娟)

标签:农民工工资;预警平台;保障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