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公务员考试报名启动 今年泰州计划录用608人
2020-11-04 20:57: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2021年江苏省公务员招录工作已经开始,根据全市公务员队伍建设需要和职位空缺情况,今年泰州计划录用608人。

今年市(区)机关(含参公管理)依然是招考的“大头”,共招371人,占比超过了六成;乡镇(街道)机关也是招考岗位的主要来源,招167人,市级机关(含参照管理)招70人。另外,省垂直部门驻泰单位有1个录用计划。根据分类分级考试的方式,今年报考职位仍分为A、B、C三类。具体招录单位、职位、人数和相关要求见《泰州市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含参照管理)职位计划表》。

目前,招考公告、职位简章,已经通过泰州党建网、泰州人事考试网向社会公布,考生可登录相关网站查询招录公告、招录职位、招录政策以及咨询电话等信息。

此次招录的报名、资格初审和缴费,通过网络同步进行。

报名网址:泰州人事考试网 www.tzrsks.com。报名时间、资格初审时间、缴费时间均为11月3日09∶00至11月9日16∶00。公共科目笔试时间为12月20日。(记者 陈羚)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