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港区住建局扎实开展“扶贫日”主题活动
2020-10-19 15: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9日泰州讯 在第7个全国“扶贫日”来临之际,泰州市高港区住建局紧紧围绕“走村居,访民情,解民忧,惠民生”这条主线,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扶贫活动,助力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

10月17日上午,高港区住建局房屋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会同高港区明发、天逸、南润家园等开发公司走进白马镇岱白村开展走访慰问困难户活动,并送去粮、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在走访过程中,慰问组一行和贫困户拉家常,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听取困难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并为贫困户介绍了国家的扶贫政策,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鼓励他们要有战胜困难的信心,勇敢面对生活的困境。

连日来,高港区住建局各帮扶责任人来到帮扶对象家中,实地了解帮扶对象近期的生活状况,听取他们的想法,对各自的帮扶思路进行了进一步沟通,宣传住建领域相关扶贫帮扶政策,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并为他们送上牛奶等生活用品。

近年来,高港区住建局将始终把扶贫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聚焦精准脱贫攻坚,充分发挥职能作用,采取多种形式,持续开展一系列扶贫工作,早日帮助帮扶村和贫困户实现脱贫。(张峻豪)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