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男子醉酒出险情 民警及时送医化险为夷
2020-10-14 16:57:00  来源:泰州新闻网  
1
听新闻

9月9日晚,姜堰51岁男子老顾在饭店醉酒,出现险情。姜堰巡特警大队民警、辅警及时将男子送医,最终化险为夷。

当晚10时30分左右,姜堰巡特警大队民警杭文渊、辅警江华巡逻至一大酒店门前,酒店店主跑出来拦住他们,称一位顾客醉酒,昏迷不醒,呕吐物还带有血丝,急需送医。大家赶紧跟着店主快速上了酒店二楼,看到一位醉酒男子脸色苍白,双眼紧闭。杭文渊赶紧联系120,47岁的江华则果断将醉酒男子背下楼,送上赶来的救护车,并随车前往医院。到了医院,江华垫钱办手续,杭文渊守护着醉酒男子。治疗期间,杭文渊和江华一直陪护左右,一直忙到晚上11点多,男子的家人赶来,杭文渊和江华才放心离开。

经了解,男子姓顾,51岁。当晚他在酒店陪客户吃饭,酒喝多了,伤了脾胃,幸亏民警和辅警及时送医,才无大碍。记者 钱宏斌 通讯员 黄晓睛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