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兴化水利局举办“水利惠民生、奋斗我先行”党员培训班
2020-08-04 15: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4日泰州讯 8月3日,兴化市水利局启动2020年“水利惠民生、奋斗我先行”党员培训班。本次培训班旨在进一步提高党员的整体素质,增强党员的责任心和使命感,进一步锤炼党性,保持党组织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开班典礼上,党组书记、局长李华要求,党员干部要真学真懂,真信真用,通过培训,能更加清醒,多一份对党员身份的清醒认知,对党员责任的清醒认识;能更有本事,多一些做党和人民“硬肩膀”的本事,多一些做水利发展“急先锋”的本事;能更富激情,冲在前、干在先,让培训激发出来的“越是艰险越向前”的精神,“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确保培训工作取得实效。

培训动员会上,李华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争做实干担当水利人》为题,从追忆治水历史,传扬奋斗精神,温故知新勇担当;牢记党的宗旨,发扬拼搏精神,只争朝夕献青春;不负历史使命,弘扬水利精神,而今迈步从头越三个方面,回顾了历史成就,展现了水利人特有的奋斗精神,号召水利系统的党员干部,一定要团结一致,艰苦努力,争取主动,强化“四个意识”,为加快推进水利现代化尽职,为发展民生水利担当,真正把“水利惠民生、奋斗我先行”牢记在心中,落实到行动上,奋力谱写水利改革发展新篇章。

据悉,兴化市水利局自2020年开始将利用三年时间,有计划分层次高质量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确保在2023年前把全体党员普遍轮训一遍。培训采用集中脱产培训的方式,旨在通过集中培训,提升理论修养,激发奋斗激情,凝聚党员力量,为兴化高质量发展汇聚更大水利人力量。(万昌彬)

标签:水利;培训;党员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