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市区39家养老机构接受免费安全辅导
2020-07-14 10:25: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7月6日,泰州市第七届“福彩慈善·助力社区”公益创投项目“平安夕阳——提升养老服务中的安全意识”启动仪式暨业务培训在市老年活动中心举行,市区39家公办和民办养老机构负责人和安全生产责任人78人参加辅导培训。

据悉,市民政局今年创新思路采取公益创投的方式,引入第三方社会组织泰州市泰有福平台养老服务联合会介入,实施“平安夕阳”公益项目,帮助养老机构提升安全意识和管理水平。该项目将结合养老机构当前最急需的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用电安全和疫情防控等四个方面,邀请专业人士有针对性地开展业务培训。在接下来的一年多时间里,“平安夕阳”项目将组织相关人员携带细分为4大类8大项29个具体内容和标准的现场辅导记录表走进市区39家养老机构,开展安全专项调研和辅导,组织养老机构开展消防逃生演练等。

记者 唐春杰 通讯员 树寿兵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