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普通话测试计划公布
2020-06-24 10:07: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普通话等级证书是教师资格认定的必备条件。记者昨天从市语委办获悉,2020年上半年泰州市社会人员普通话水平测试计划正式公布,本次测试共分10个场次,额满为止。

此次测试时间为6月28日至7月7日,测试地点为南京师范大学泰州学院普通话水平测试考点。本次测试,泰州市争取到3360个普通话测试名额,测试持续10天,每天336个名额。

报名方式为自主网络报名。考生需实名注册并登录江苏政务服务网(http://www.jszwfw.gov.cn),点击进入“省教育厅综合服务旗舰店”之“普通话水平测试在线报名”栏目进行报名。

今年对测试对象条件进一步放宽,从往年仅限于泰州籍社会人员调整为在江苏境内学习、工作、生活的社会人员。今年所有测试人员要以“疫情防控行程证明”为准,须考前连续14天在江苏境内。

记者 童凯 通讯员 王会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