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广泛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新增绿化面积近1300亩
2020-03-12 16: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2日泰州讯(戴亚红 陆莲凤 谢建红)近日,泰兴市各单位、各乡镇在全力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同时,纷纷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3月11日上午,珊瑚镇全体机关干部扛着红旗,拎着工具,从镇政府门前出发,开启了义务植树的“绿色之旅”,他们两两合作,齐心协力,配合默契。“我种下的这颗树苗定能茁壮成长,为我镇的美好环境添绿增彩。”一名志愿者满怀信心的说。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努力,一棵棵碧根果和水杉树苗相继“安家落户”,为珊瑚镇增加了一抹新绿。参与活动的人员在“履行植树义务 共建美丽珊瑚”主题横幅上签名,表示要长久加入环保行动,履行植树义务。

“来来来,搭把手,扶一下树苗。”“多给我点树苗,我要多种几棵。”当天下午,河失镇基干民兵在“春风十里,不如植树有你”的义务植树主题横幅下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大家分工合作,挖坑、运苗、扶苗、培土、浇水,忙的热火朝天。虽然脚底全是泥土,身上被溅了泥水,但眼前一片新的生机让大家满心欢喜。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连日来,泰兴市各乡镇陆续开展“全民义务植树共建美好家园”的植树活动,共栽植香橼、桂花、樱花、紫玉兰、梨树等20个品种,绿化面积近1300亩,投入约500万元。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