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9“创青春”江苏 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开幕
2019-10-09 11:22: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顾海燕)10月8日至11日,2019“创青春”江苏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暨“泰爱才”青年人才活动周将在泰州市举行。昨天,市委常委、医药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张小兵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据了解,本届大赛由共青团江苏省委、泰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江苏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共青团泰州市委、泰州医药高新区管委会等承办。大赛自6月启动以来,得到了全省广大青年创客的响应,经过市赛、选拔赛,来自商工组、现代农业和农村电商组、互联网组等组别的249个创业青年齐聚泰州,进行大赛各个奖项的最终角逐。其中,泰州参赛选手有16名。

  本次大赛涉及节能环保、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5G通信、智能机器人、乡村旅游、农村电商等各个领域,汇聚创业导师、专家学者、投资人、创业园区负责人等多方面专业人士,举办展示交流会、青创训练营、投资人协调会、资本对接会、政策宣讲会等活动,为全省青年搭建导师辅导、投融资对接、项目孵化等服务平台。

  张小兵表示,泰州市一直坚持人才优先发展理念,市级层面推出了“科技人才新政80条”,建立起了覆盖初创、成长、发展等不同阶段的政策支持体系,“泰爱才,最‘州’到”的人才服务品牌越叫越响。医药高新区层面,形成“113人才计划”、省“双创计划”、国家级高端人才三个梯度的人才体系。希望各位导师、投资机构、创业者借大赛机会,多在中国医药城走一走、看一看,领略中国医药城独有的创新环境、人文环境、商务环境和政务环境,把更多创新创业资源带到蒸蒸日上的中国医药城,共谋发展、共创大业。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