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老科协召开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
2019-09-30 10:40: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唐春成 通讯员钱绿林)9月29日上午,泰州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召开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泰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杰对近年来泰州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和广大老科技工作者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充分肯定。他希望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团结带领广大离退休专业技术人员发挥余热,贡献经验、才智和力量,在身体允许、自觉自愿的情况下,发挥各自优势,继续为推动创新发展发挥作用。同时,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加强调查研究、加强群众工作、努力化解社会矛盾,充分发挥广大老科技工作者的经验和优势,立足新形势,按照新要求,取得新成效,共同开创泰州市科技事业发展新局面。

  大会审议通过了戴胜利代表市老科协第二届理事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第二届理事会财务执行情况报告、《泰州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章程》(修改草案)以及《泰州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会费交纳管理办法》。大会选举产生了市老科协第三届理事会。三届一次理事会全体会议选举戴胜利为市老科协第三届理事会会长。

  江苏省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常务副会长王鲁宁参加活动。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