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本土药企投身日化领域 济川药业旗下“消”字号首款新品上市
2019-09-23 14: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林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3日泰州讯(林珑)日化领域准入门槛低、利润高、稳增长等优势,让部分传统药企在发展的主业同时,将目光转向了日化产业。作为泰州市政府大力支持的本土药企,济川药业带着本月上市的消字号新品——蒲地蓝可炎宁抑菌含漱液、蒲地蓝可炎宁抑菌口喷亮相第十届中国(泰州)国际医药博览会。

  “随着人们饮食与生活方式的改变,越来越多人有口臭。而刷牙是能清洁口腔25%的面积,剩余的可以交给蒲地蓝可炎宁抑菌含漱液漱。”济川药业展位前排起了长队,其蒲地蓝可炎宁三步除口臭的日化产品吸引了大量市民驻足了解。

  “传统药企涉足日化,在产品质量控制体系和企业声誉口碑方面是具有一定优势的,我们一直致力于将中草药与日化产品结合,这也是中国传统与现代化的完美结合。”济川药业工作人员介绍,本次带来参展的两种日化新品,以“抑菌”功效为切入点,富含蒲地蓝79种活性成分,采用蒲地蓝专利提取工艺,承袭蒲地蓝临床功效优势。与普通型漱口水、口喷相比,蒲地蓝系列消字号产品具有辅助治疗、护理口腔、抑菌功效三大优势,更有利于预防口腔疾病,保护口腔健康。

  据悉,下一步,济川药业将在日化领域继续发掘市场需求,将自身技术与创新科技相结合,致力于创新开发更多、更优质的健康产品,打造专业的口腔护理品牌,为国人口腔健康保驾护航。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