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尔生物医疗物联网云芯超低温冰箱亮相泰州医博会
2019-09-23 14: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林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3日泰州讯(林珑)第十届泰州医博会期间,一系列高精尖医药产品和医疗器械在会展中心展出。作为生物医疗低温存储行业的领军者,海尔生物医疗携全新的物联网云芯超低温冰箱亮相医博会,吸引众多观展市民。

  近年来,随着物联网、大健康时代的开启,我国生物样本库建设发展迅速,积累了丰富的生物样本资源。但如何快速存取样本数据,实现科学数据“多跑路’,科研人员“少跑腿”也愈发得到重视。物联网时代,在大数据、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推动下,打破信息“孤岛”,行业大共享之势蓬勃而出。

  在展区参观的王先生就体验了一把体验云芯超低温冰箱的“快速”,当使用扫描枪扫下模拟样本时,PC端和触屏端同步显示了样本出库信息,而且出入库数据还可以一键生成,智能物联的软件系统,将存取时间由一分钟降低到一秒钟,想要什么样本,这台冰箱可以先人一步找到相应的信息。“以前在冰箱里找样本翻箱倒柜半天再人工记录,现在只要轻轻一扫,一切一目了然,智能存取真是太方便了。”

  据了解,海尔云芯物联网超低温冰箱通过搭载碳氢变频制冷技术,能够实现双重节能,节能效率提高66%,而且融合了创新的物联网技术,通过智慧的云物联平台和BIMS样本信息化平台,实现了人、设备、样本三者的双向信息交互,提高样本管理的安全、准确、便捷和样本价值利用的最大化。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