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搭建“人才定向推介”模式,泰州医博会人才招聘板块获企业点赞
2019-09-23 13: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瑾 昊宇 李伟 冀纲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3日泰州讯(陈瑾 昊宇 李伟 冀纲)9月19日下午,中国医药城人才智力交流展区人潮涌动,阿斯利康药业(中国)有限公司、江苏华恒泰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恒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泰州亿腾景昂药业有限公司的展位前簇拥着不少求职青年。

  “这招聘效果好,人员层次高!”恒泰生物董事常务副总仲伯扬表示,本来计划招聘中层偏上职位10个左右,却已经有五六十份简历投递,而且学历皆在本科以上。

  有五届医博会招聘经验的泰州亿腾景昂药业人事主管袁小姐说,今年的招聘活动不仅效果好,人才质量也很高,从目前投递的30多份简历来看,硕士学位高达30%。

  知名跨国企业阿斯利康的招聘工作人员透露,政府的定向人才推荐颇有成效,有一些应聘者专门从外地赶来泰州参加招聘。同时,定向人才推荐也专门针对在校的硕士应届生以及泰州本地学生进行人才引流。

  据悉,本次招聘并不仅针对高学历专业人才,对基层非专业人才也有需求,学历要求放宽至中专、高中学历。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