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健身教练职业技能大赛收官 泰州创下历史最好成绩
2019-09-20 10:35: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童凯通讯员周乐)日前,由省体育局、总工会、人社厅联合举办的2019年江苏省健身教练职业技能大赛在盐城圆满闭幕。泰州代表队发挥出色,一举获得团体一等奖第一名,个人二等奖两名,个人三等奖两名,创造了历史最好成绩。

  据介绍,本次比赛设个人赛和团体赛两大项。在为期4天的比赛里,共有来自全省36支代表队、近300名健身教练报名参赛。本次比赛主要分为理论考试、体能测试和个性化运动课程制定三个部分,其中,理论考试分数占比最重。

  泰州队教练张少凡说,为了取得好名次,代表泰州参赛的选手们,在赛前可谓下足了功夫。“除了重视理论知识外,针对健身的体能测试,我们还特意定制了专项的训练计划。”

  在体能测试中,6名参赛选手按照规定路线及顺序,以优异的成绩出色地完成了三项竞赛内容:俯卧叠加支撑爬行、翻运轮胎、阻力推车,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