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肇事逃逸后更换新车 购车发票上露了马脚
2019-09-18 15:53: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宋燕 通讯员侯峰钟 葛明才)日前,在兴化市兴荡线某公司路段发生了一起电动车撞人的交通事故,肇事者驾车逃逸,警方追踪一个月后,终于找到肇事者。

  事发8月6日21时40分许,兴化一30多岁的聋哑小伙陈某,骑一辆红色电动车,行驶至兴化市兴荡线大地蓝公司路段时,不慎撞到一位路人。发生事故后,陈某与路人倒地。不过,陈某起身后并没有立即报警救人,而是选择逃逸,还是其他经过的路人报了警。

  因事故发生在夜晚,光线暗淡,目击者均未看清电动车驾驶员的体貌特征,只知道肇事车辆是一辆电动二轮车。兴化市交警大队开发区中队中队长朱国权说,民警划定在事故发生前后的10分钟内,通过附近区域的电动二轮车共有70多辆,然后对这些车辆一一展开排查。

  这70多辆电动车分布在周边的农村地区,给警方的摸排工作带来很大困难。直至9月4日,民警在兴化经济开发区某工厂内排查时,该厂员工陈某的车辆引起了民警的注意。陈某的车辆是一辆全新的二轮电动车,而购车发票显示,这辆车的购买时间正是案发后的第二天。另外,民警还在陈某的右胳膊外侧发现伤痕。经调查走访相关经销商,得知嫌疑人在事故发生后,就将旧车换成了同品牌的新车。目前,陈某已被警方控制,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