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韩立明带队看望慰问高温一线劳动者
2019-07-30 17:03: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炎炎烈日,酷暑难耐,全市广大一线职工坚守岗位,用辛勤汗水换来城市安全有序运行。昨天,市委书记韩立明、市长史立军分别带队,深入重大项目工地等基层一线,检查夏季安全生产工作,向奋战在高温中的广大劳动者表示亲切慰问,希望各地各部门认真做好高温期间的各项工作,全力以赴把安全生产等各项举措落到实处,确保群众安然度夏。市领导张余松、张小兵以及市政府秘书长沈明刚参加慰问。

  站前路快速化建设工程线路起于火车站街区泰红路东侧,终点与长江大道设置互通立体交叉,全长约10.5公里。高温下,站前路快速化建设工程五标段积极有序组织施工,各项工程正在加快推进。韩立明一行来到五标段施工现场,看望慰问现场工人,并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韩立明向迎高温战酷暑的工人们表示感谢。她说,连日来,我市气温持续升高,进入了“烧烤”模式。作为我市东西走向的主干道,全市人民对站前路工程进展充满了期待。希望施工单位和广大劳动建设者在保质保量推进工程建设的同时,注意保重身体,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市第二水厂位于海陵区城西街道老通扬运河北岸,日供水规模达15万吨,目前正在采用新工艺、新设备,实施深度处理工程。韩立明现场了解全市夏季安全供水情况,叮嘱大家要合理安排工作时间,落实防暑降温措施,并要求市第二水厂确保水量充足、水压稳定、水质安全,让老百姓喝上安全放心的优质水。

  连日高温,泰州用电量持续飙升,屡创新高。在泰州供电公司电力调度控制中心,韩立明详细了解高温天气下用电负荷、应急预案、供电系统职工战高温的情况,并向奋战在一线的广大职工表示慰问。她说,高温还在持续,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切实做好夏季高温期间用电安全保障,确保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她还叮嘱供电部门要多关心在外作业职工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引导他们合理安排工作时间,避开高温时段,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史立军一行来到泰州港华燃气有限公司,听取燃气安全工作汇报,了解高温下安全防范措施的落实情况,并与一线燃气施工人员视频连线。“你们辛苦了!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你们表示亲切慰问!”他说,高温天气是燃气安全事故的高发期。希望大家继续弘扬奉献精神,加强对燃气设施设备的巡查、维护和保养工作,保证设施安全有效运行,保障群众生活用气供应。

  史立军来到市区海军大道与海陵南路路口,看望慰问正在值勤的交警。史立军与大家一一握手,了解执勤安排情况,送上夏令用品。他说,广大公安干警冒高温、战酷暑,非常辛苦,保证了城市交通畅通、社会稳定有序。希望大家注意防暑降温,再接再厉,全力以赴保安全、保畅通。

  江苏赛孚士生物技术公司投资的抗体药物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22亿元,建筑面积达8.44万平方米,被列为省2019年重大产业项目。史立军来到项目建设工地,听取项目介绍,了解工程进展。“持续高温下,你们奋战在工地上,为我市重大项目建设作出了贡献,向你们致敬!”史立军要求施工单位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主体安全生产责任,既要保障建筑工人生命安全,又要保障施工安全,确保工程质量。(记者 唐春成 叶桂华)

标签:慰问;安全;重大项目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