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民企参与标准制定最高可奖百万
2019-07-10 15:05: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记者从市市场监管局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着力打造持续出众的营商环境,促进我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市市场监管局制订了《关于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对专利转化为标准、获得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和市标准创新奖的民营企业分别给予奖励。

  近年来,我市大力实施标准化战略。支持民营企业参与国际、国家标准化活动,支持民营企业制(修)订国际标准、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地方标准和团体标准,进一步提升行业话语权。为引导鼓励民营企业将科技成果(专利)转化为标准,推进标准化与科技创新协调发展,对泰州市区企业新承担国际/国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分技术委员会(工作组)及省级标准化专业技术委员会的,分别给予最高100万元、50万元、20万元奖励。对泰州市区主导或主要参与制(修)订国际标准、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含省级以上团体联盟标准)的企业,分别给予最高60万元、30万元、10万元奖励。对泰州市区通过国家级、省级标准化试点(示范)项目考评验收的企业,分别给予20万元、10万元奖励。

  泰州市区民营企业获得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的,给予最高50万元奖励。对获得泰州市标准创新奖的,分别给予一等奖30万元、二等奖20万元、三等奖10万元奖励。(记者孙凤娟)

标签:民营企业;奖励;泰州市
责编:石灵丹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