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江州路一段将“四改六” 路面改为沥青路面
2019-07-03 08:45: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近日,泰州市发展改革委就关于江州路改造一期工程(海阳西路-迎春西路)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作出批复。批复明确,项目建设年限为:2019年11月-2020年12月;项目总投资6487.22万元(无征地拆迁、土地征用费用)。

  路线走向:项目北起海阳西路,南至迎春西路(不含扬州路-东林路口段)。

  项目路长约1600米。其中迎春西路-扬州路段长约1100米,路宽40米,中间是22米的机动车道,两边是3.5米的非机动车道和3米的人行道。机动车道与非机动车道间有2.5米的分隔带。东林路口-海阳西路段长约500米,机动车道减少为20.5米,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减少为3米和2米宽。路面由水泥路面改为沥青路面。

  同时,将配套建设交叉口工程、公交站台、交通标志、智能交通、无障碍设施、路灯、雨水、污水、红线范围内绿化、供电和弱电管沟等工程。

  据了解,现有的江州路(海阳西路-迎春西路)段,除扬州路到东林路口段在泰州汽车客运西站改造时,已经实行了“四改六”外,其余的1600米都为四车道,并且是水泥路面,路况较差。此次项目改造的重点就是将施工路段全部“四车道改六车道”。(记者唐春杰)

标签:海阳;西路;迎春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