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史立军出席泰州分会场
2019-06-26 14:33: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上午,国务院召开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发表重要讲话。国务院会议结束后,省长吴政隆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我市和各市(区)设分会场组织收看收听会议。市领导史立军、杨杰、王学锋、徐克俭及市政府党组成员吴跃,市政府秘书长沈明刚等在泰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去年以来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情况,研究分析了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安排部署下一阶段转变政府职能、深化“放管服”改革重点工作,推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会议要求,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服务力度,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推动改革举措落地生根,确保“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取得更大成效。(记者 钱兰)

标签:优化;改革;分会场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