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明天泰州再转为多阵雨模式 气温随之下降
2019-06-24 12:31: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今天多云到晴,夜里多云转阴,东到东南风3到4级,最低气温18~19℃,最高气温27~28℃。梅雨季里短暂的转晴,美丽天空稍纵即逝。昨天和今天是天气最好的两天。昨天一早,阳光就穿透厚厚的云层,洒下明媚光芒,中午气温逼近30℃。今天白天,多云的间歇阳光依然会露头,不算太热,是很舒服的初夏感觉。

  明天开始泰州将开启多阵雨状态,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风级也不小,偏东风4到5级,气温随之下降,最低气温20~21℃,最高气温24~25℃;26日白天阴有阵雨或雷雨,27日降雨暂歇,但28日又会卷土重来。

  其实梅雨季节,下雨也好,晴天也好,因为雨水充沛,梅雨的间歇,空气质量都会比较好。暂时没有降雨的午后,有蓝天白云,也让人舒畅。如果下雨打乱你原来的计划,大家不妨找点事情打发时间。可以囤一些一直想看的电视剧和书,慢慢消化;有一些爱烘焙的小伙伴收集了很多做蛋糕、做馒头的方子,决定一一尝试;还有一些喜欢手工的,也可以趁着这个机会,做点赏心悦目的小玩意。可能雨天就是想告诉我们,生活可以慢一点,笃定一点,一样都是有滋有味的。夏天,因为天气热,很多人胃口不好,心情烦躁,不妨吃碗微酸清淡的凉面换换口味。

  记者朱世萍

标签:多云;最低气温;最高气温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