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督导医药高新区扫黑除恶工作
2019-05-20 15: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0日泰州讯(刘昊宇 陈瑾)5月17日上午,泰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徐军带队到医药高新区,专题督导高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医药高新区领导任志强陪同参加。

  督导组一行听取了高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汇报,分别询问了区公安分局、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并对寺巷街道实地走访督导。

  据介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医药高新区着力提升政治站位,广泛开展线索摸排,深挖打击黑恶犯罪,不断夯实基层基础。通过努力,破获了一批涉黑涉恶案件,抓获了一批刑事作案人员,净化了社会风气,提升了人民群众安全感,为发展营造了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督导组对高新区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认为高新区推进专项斗争行动快、措施实、效果好。下一步,宣传发动要再升温,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方式,注重用群众听得懂记得住的语言宣传群众、发动群众,提高扫黑除恶群众知晓率,营造良好的斗争氛围;责任落实要再加强,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做到一级对一级负责,每个人都有责任。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全年绩效考核相结合,充分调动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问题整改要再发力,对工作开展一次认真的“回头看”,针对发现的问题,不等不拖,采取扎实有效举措整改到位,推动工作再出新成绩、再上新台阶。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