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韩国高敞郡代表团来泰访问 史立军会见郡守刘基相一行
2019-05-16 14:15: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韩国高敞郡代表团来我市开展友好访问。市长史立军会见郡守刘基相一行,并共同签署两市友好交流合作意向书。市政府秘书长沈明刚会见时在座。

  史立军对高敞郡代表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我市经济文化发展情况。他说,泰州与韩国渊源颇深,经贸合作深入推进,在泰州的韩国人数量也是在泰外国人中最多的。希望今后双方深入交流,增进友谊,加强往来,在经贸、农业、教育、文化和旅游等领域开展更多领域、更广范围的合作。

  刘基相对我市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以友好交流合作意向书签约为契机,积极发展两市的友好合作关系,在产业、经济、文化和民间团体交往等方面开展更大力度的交流与合作,结下丰硕的果实。

  高敞郡位于韩国全罗北道西南端,整个行政区域被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生物圈保护区,拥有世界文化遗产巨石墓、人类非物质遗产盘索里、农乐等世界文化遗产。(记者 叶桂华)

标签:交流合作;意向书;世界文化遗产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