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史立军调研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2019-05-06 17:09: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市长史立军来到新组建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专题调研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牢固树立和践行“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着力稳人心、暖人心、聚人心,切实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不断提升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水平。副市长陈明冠、市政府秘书长沈明刚参加调研。

  史立军听取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情况汇报,对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平稳起步、扎实推进给予肯定。他说,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主动担当、履职尽责,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切实维护好退役军人合法权益,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心和关怀。要统筹推进矛盾问题攻坚化解年活动,广泛开展“四深”活动,全面实施“十二见”行动,高质量落实政策,高要求落实稳控,积极引导广大退役军人投身经济建设、服务发展大局。

  史立军指出,要把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我们的工作目标,加快建设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以更加便捷、高效、优质的服务,赢得现役官兵和退役军人的认同。要搭建好服务平台,加快建设市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乡村退役军人服务站。要拓展服务内涵,注重资源整合,用好基层治理资源,切实打通服务保障的最后一米。要创新服务方式,加快信息化、标准化建设,向精细化管理转变,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

  史立军强调,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是一项系统性工作,涉及面广、任务繁重,必须在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凝聚党政军地民力量,协调机关、单位、社会多方资源,不断改革创新、攻坚克难,努力开创新局面。要加强党建引领,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加强宣传引导,激励广大退役军人争当先进模范。要营造浓厚的双拥氛围,持续深化创建迎检,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五连冠”。要强化综合素养,提升履职能力,加强作风建设,努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过硬队伍。(记者 叶桂华)

标签:退役军人;事务;事务局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