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足协杯首轮抽签出炉 泰州远大、爱之旅将主场作战
2019-03-01 14:52: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2月25日,中国足协杯首轮抽签在北京举行,经过抽签,代表泰参赛的两支球队都将主场作战。

  其中,“泰州爱之旅”将在主场迎战乌兰察布奇乐,而另一支泰州球队“泰州远大队”也同样主场作战,迎战潍坊绝小鸭队。

  据了解,已经成立19年的爱之旅足球队,是泰州足坛一支传统强队,曾8次获得泰州各类比赛的冠军。去年,爱之旅足球队获得参加江苏省业余足球联赛总决赛的资格,在全省总决赛中,爱之旅足球队获得第三名,与南京巴兰塔足球队和宿迁中睿一起获得了参加中国足协杯资格赛的名额。

  在2018赛季中冠联赛中,泰州远大捧得冠军,成功冲乙进入职业联赛的大舞台。对阵潍坊绝小鸭的足协杯首轮较量,将是泰州远大新赛季的第一场正式比赛,相信经历了三个阶段的冬训后,远大将士们也会带来精彩的表现,期待新成员张新林、戈伟、许嘉俊带来更多惊喜。

  首场比赛预计3月中上旬拉开战幕,泰州远大2019赛季套票销售已全面开启,感兴趣的球迷可关注微信公众号“泰州远大足球俱乐部”,购票进场观战。(记者 徐瑶 通讯员 邱麒)

标签:泰州;主场;足协杯首轮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