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市党政代表团来泰考察 韩立明会见代表团一行
2019-01-30 15:02: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1月28日,由南通市委书记陆志鹏,市委副书记、市长徐惠民率领的南通市党政代表团来泰考察。泰州市委书记韩立明,市委副书记、市长史立军会见代表团一行。南通市政协主席黄巍东,市政协主席卢佩民会见时在座。

  韩立明对南通市党政代表团来泰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说,南通是苏中发展的领头雁,位列全省第一方阵,很多经验和做法值得泰州学习。当前,泰州正在努力打造江苏高质量发展中部支点城市,奋力书写新时代“五张新答卷”,希望两市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强产业互动和人才交流,为推动江苏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更大贡献。

  陆志鹏说,泰州与南通地域相连、人缘相亲,两地交流与合作已经越来越紧密。近年来,泰州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优良的工作作风、创新的工作举措以及经济发展、城市建设等方面的理念值得南通学习。希望两市进一步加强交流,共谋发展,推动两地合作再上新台阶。

  南通市领导庄中秋、沈雷、单晓鸣等随团考察。市领导杨杰、张余松、王建,市政府秘书长沈明刚等参加有关活动。(记者 叶桂华)

标签:南通市;党政代表团;泰州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