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史立军主持召开座谈会征求各民主党派对政府工作报告意见
2019-01-04 14:16: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泰州市长史立军主持召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座谈会,就将要提请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和政府工作征求意见建议。市政府秘书长沈明刚参加。

  座谈会上,气氛热烈,大家畅所欲言。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同志和无党派代表人士臧大存、奚爱国、颜忠林、刘汉秋、徐小芳、杨延慧、杨芙蓉、周小慧、常康等纷纷建言。大家认为,去年以来,我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全市高质量发展实现良好开局。《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总结去年工作,今年工作安排思路清晰、举措有力,具有很强的操作性。与会人员围绕教育均衡发展、优化营商环境、加大农村扶贫、系统谋划城市公交发展、凤凰河功能提升、推动地方高校内涵发展、促进基层医疗服务、高层次人才培养和发展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史立军边听边记,与大家深入交流。他说,非常感谢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这些真知灼见对改进政府工作、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具有重要意义。我们将认真研究、积极采纳,把政府工作做得更好,让《政府工作报告》成为一份高质量报告。

  史立军说,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做好2019年的政府工作,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市政府及其组成部门将保持发展定力,沉着应对错综复杂的经济形势,科学处置各种矛盾问题,努力为全市人民多办好事、多办实事。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无党派人士一如既往地关心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一如既往地支持政府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共同为推动泰州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记者 叶桂华)

标签:政府工作报告;工作;无党派人士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