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韩立明、史立军会见2009年诺贝尔化学奖得主阿达·尤纳斯、2013年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得主托马斯·苏德霍夫
2018-09-17 13:08:00  来源:泰州日报  作者:潘荣进  
1
听新闻

  15日晚,泰州市委书记韩立明、市长史立军专程会见出席第九届中国(泰州)国际医药博览会的2009年诺贝尔化学奖得主阿达·尤纳斯、2013年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得主托马斯·苏德霍夫。

  韩立明对阿达尤纳斯和托马斯苏德霍夫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泰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说,随着健康中国战略的实施和国家医疗保障水平的提高,人民对健康服务的需求日益增加,给大健康产业发展带来前所未有的历史机遇。当前,泰州正抢抓历史机遇,举全市之力打造长江经济带大健康产业集聚发展试点城市,加快由生物医药向“药、医、养、食、游”全产业链的大健康产业拓展,全力打响“健康城市”品牌。特别是经过12年的不懈努力,中国医药城正在成为集聚国内外创新要素和先进生产要素的重要板块,成为引领泰州发展的高端产业集聚区。两位诺贝尔奖得主不仅学识渊博,而且在产学研合作、科技成果转化、生物医药产业化等方面具有丰富经验,希望在泰州多走走、多看看,进一步加深了解、深化合作,共同推动生物医药研发及产业化,共同造福人类健康。

  阿达尤纳斯和托马斯苏德霍夫表示,对泰州生物医药产业以及中国医药城的发展很感兴趣,将以医药博览会召开为契机,更深入地了解、认识泰州,在泰州寻找合作机会,谋求互利共赢。

  泰州市领导张余松、张小兵,市政府党组成员、医药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吴跃,市政府秘书长沈明刚,同济大学医学院教授、同济大学医学院院长助理徐俊,中国预防性病艾滋病基金会副理事长、中国(泰州)医药峰会组委会秘书长刘京徽参加会见。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