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韩立明参加所在支部专题活动 大力弘扬 “三个不相信”精神
2018-07-05 14: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5日讯 昨天上午,市委办公室党总支第一支部来到杨根思烈士陵园,开展专题学习活动。市委书记韩立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专题活动,与支部党员一起学习革命英雄杨根思的“三个不相信”精神。

  在杨根思烈士陵园,韩立明和支部党员一起深情瞻仰了杨根思烈士巨型塑像,敬献花篮,并三鞠躬,深切缅怀杨根思烈士。随后,支部党员们来到杨根思烈士纪念馆,认真听取杨根思烈士英雄事迹介绍,从苦难童年、投身革命到保家卫国、青史留名,杨根思英勇作战、勇于担当、勇于牺牲的革命英雄精神,深深感染着大家、鼓舞着大家。

  在党员组织生活馆,韩立明与支部党员一起聆听了题为《榜样的力量》专题党课,认真学习杨根思烈士的“三个不相信”精神。大家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向榜样看齐,永远保持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要率先垂范,以追求卓越的实干精神、精益求精的钻研精神、迎难而上的担当精神,努力完成新时代赋予的责任使命。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大力弘扬“三个不相信”精神,把这种精神转化为推动泰州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不畏艰险,攻坚克难,为“强富美高”新泰州建功立业。

  (潘荣进)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