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启动“网护蓓蕾、法伴成长”活动 引导未成年人正确使用网络
2018-06-21 09: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1日讯 近日,泰州市法院、检察院、公安局等部门联合启动“网护蓓蕾、法伴成长”活动,引导未成年人正确使用网络,保障未成年人身心健康成长。

  此次活动将坚持德育与法治、预防与惩治、抓早与抓小、专业和志愿相结合的工作原则,开展各项未成年人网络保护工作。主要采取“1+3”的基本模式:“1”是排查筛选出具有家庭教育监管缺失、日常接触网络较多、容易受网络不良信息影响、常有不良行为举止等行为的未成年人;“3”是分别从政法机关、群团组织、高校志愿者中精选力量,组团建立网络帮扶小组,贴身推出网络教育方案,大手牵小手,三人帮一人,形成良师益友型网络关系,帮助未成年人端正三观、塑造品行。

  (孙丹丹 张海陵)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