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凤城河成省特色运动项目基地
2017-12-27 11: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沈杰记者陆婧)在近日召开的江苏省体育产业大会上,泰州凤城河水上运动基地被省体育局命名为“江苏省特色运动项目基地”,这也是我市唯一被命名的省特色水上运动基地。

  近年来,凤城河景区利用丰富的水资源,适应群众水上运动的需求,加快推动水上运动的开展,打造一批全国有名的“以水为魂”的运动项目,先后与市体育局等单位联合举办了中国夜钓大赛、中国·泰州凤城河公开水域游泳邀请赛、泰州首届城市赛艇对抗赛、泰州龙舟节等活动。如今,凤城河水上运动形成了春季划龙舟、夜钓,夏季游泳,秋季赛艇,冬季冬泳的四季水上运动。

  下一步,凤城河景区将与运动协会、运动俱乐部联盟等组织携手,积极实施水上运动精品赛事提升计划,打造一批具有国家影响力、国际知名品牌的水上赛事活动。

标签:
责编:李笑林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