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关于办理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许可的通告
2017-05-18 10:11: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8日泰州讯  泰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泰州市网络预约出租车经营服务管理细则》已于2017年3月30日正式颁布实施。

  根据《细则》要求,从事网络预约出租汽车服务的公司需办理《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从事网络预约出租服务的车辆需办理《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从业人员需办理《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证》,方可从事网约车服务。

  凡未取得经营许可,擅自从事或者变相从事网约车经营活动的;伪造、变造或者使用伪造、变造、失效的《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证》从事网约车经营活动的,按照《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由县级以上出租汽车行政主管部门责令改正,予以警告,并处以10000元以上 30000元以下罚款;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希有意从事网络预约出租汽车服务的从业人员,对照《泰州市网络预约出租车服务管理细则》向姜堰区运输管理处申请办理相关证件。咨询电话:88203016。

  特此通告。

 

  泰州市姜堰区交通运输局

  20175月17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