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父亲为送儿上班竟千里毒驾
2017-04-18 14: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8日泰州讯 都说父母应该是子女的榜样,而且应该关心子女的安全。但却有这样一位父亲,千里毒驾送儿子去外地上班,被民警查个正着,不仅自己遭受了处罚,在儿子心目中的形象也大打折扣。

  3月12日,民警在江阴大桥靖江检查站对来往车辆进行正常的临时检查,不远处一辆黑色小轿车突然猛打了一把方向,试图躲开车流中检查的民警。这样的举动引起了民警的注意,民警随即上前拦下这辆黑色轿车。当司机摇下车窗后,民警便发现了异常之处。车内驾驶员只穿了一件短袖,但副驾驶上的乘客还穿着厚厚的棉袄,视觉对比十分强烈。被拦下后,司机也非常配合民警的检查,这样的举动反而加深了民警的怀疑。

  经过核查,轿车司机徐某有吸毒前科,而且已经被处理过两次。民警安排徐某进行尿检,但徐某却称自己在服务区上过厕所,不愿意接受尿检。虽然民警对其进行了说服教育,但徐某仍不愿意,不过最终实在憋不住尿的徐某还是答应了接受尿检。结果不出意外,徐某的尿检结果呈阳性。证据面前,徐某也承认了自己吸食毒品的行为。

  被移交给江阴—工业园区派出所后,徐某交代,自己是徐州人,一直在上海做包工头。前段时间,儿子也在上海找到了工作,这次便是送儿子从徐州老家去上海工作。至于自己为什么吸毒?徐某表示,自己因为吸毒被处理过,原本已经准备戒毒了,但此前在山东和朋友一起喝酒,朋友说毒品可以解酒,加上自己心里想吸,就没有忍得住,没想到依旧没有能够逃脱惩罚。在儿子面前被抓,徐某万分羞愧,直言自己不是一个好榜样。(沈希)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