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吴庆文到吴江区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走访调研企业
2022-03-04 11:05:00  来源:引力播客户端  
1
听新闻

主动服务 精准施策 助力企业更好发展

吴庆文到吴江区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走访调研企业

3月3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庆文前往吴江区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走访调研部分企业,听取意见和诉求。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论述,不折不扣落实防疫要求,用心用情做好企业服务,以更有力举措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双胜利”。

吴江科技创业园中心功能区于2月16日起采取封控管理措施。吴庆文详细了解科创园疫情防控工作专班运行和风险人员转运隔离情况,要求压紧压实防控责任,落细落实防控措施,强化重点区域消杀,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苏州迈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集机械设计、电气研制、软件开发、精密制造于一体的高端装备制造商,2018年在深交所上市。吴庆文来到生产车间,细致察看设施设备,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核心业务、研发平台和发展布局等情况,充分听取意见和诉求,希望企业积极抢抓机遇,专注产品研发,努力提高核心竞争力。

在吴江区某集中隔离点,吴庆文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和医护健康管理情况,要求悉心做好隔离观察人员生活保障和健康指导、心理疏导工作,加强一线工作人员的防护和培训,科学规范、全面细致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

台达集团中达电子(江苏)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大的电源供应器及散热模组生产基地,目前在建的吴江八厂将成为集团最大的新能源汽车电子零组件生产基地,预计今年底竣工。吴庆文来到企业智能制造标杆车间,实地察看设备工艺流程,认真了解企业发展和产业应用等情况,详细询问企业发展面临的难题,勉励企业继续深耕主业,发挥龙头引领作用,不断做强做优产业链,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

走访调研中,吴庆文强调,企业是经济发展的主体,属地和职能部门要主动对接企业需求,坚持精准施策,强化精细服务,用心用情、尽职尽责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全力帮助企业纾难解困,让企业“轻装上阵”,实现更好发展。

市政府秘书长陈羔参加检查调研。(苏报融媒记者 朱琦/文 濮建明/摄)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