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吴庆文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加强精准服务 用心排忧解难
2022-02-28 12:54:00  来源:引力播客户端  
1
听新闻

加强精准服务 用心排忧解难

吴庆文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月27日,苏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庆文前往吴中区部分封管控小区、便民核酸采样点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在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的同时,精准做好居民生活服务保障,用心用情排忧解难,让群众放心、安心、暖心。

建发独墅湾为封管控小区,吴庆文来到小区出入口,详细了解封闭管理、核酸检测、物资保障和医疗救助等工作落实情况,向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

他指出,市民积极配合隔离管控就是在为抗击疫情作贡献,属地负责人要认真倾听群众的意见和建议,把老百姓衣食住行、求医问药等急难愁盼问题放在心上,精准做好居民生活服务保障,努力满足个性化需求,让疫情防控更加充满温度,更显人文关怀。要精准落实好区域封闭、环境消杀、垃圾清运等各项防控措施,特别是一线防疫工作人员要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全力以赴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天运广场便企便民核酸采样点于2月26日正式启用,采取定时、定点服务方式,满足附近企业职工和社区居民的核酸采样需求,实现“愿检尽检”。

吴庆文实地察看了采样点现场布置、工作组织、秩序维护等工作。他指出,要进一步加强采样点现场的组织引导,严格按照防控要求做实做细每个环节、每个流程,全力保障企业复工复产和群众出行返岗。(苏报融媒记者 朱琦/文 通讯员 倪雅群/摄)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